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作者:任寰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任寰)8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陈孝珍主持。

会上,陈孝珍总结暑期工作。她说学院培养方案制定和调研、实验室搬迁、教学楼大厅和工会活动室环境改造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同时,她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特别强调疫情之下,防疫当先,全体师生要做好防疫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建立四级网格疫情防控结构,各部门各负其责。随后,马中军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党委书记赵东江传达了学校返校复学文件精神。强调新冠疫情尚未结束,全院师生要保持警惕,做好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全面开学在即,疫情教育和防控相结合,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正确引导学生、关爱学生。

8月29日晚21时,党委书记赵东江、副书记冯博和辅导员深入第一批返校学生宿舍,为返校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在宿舍内,赵东江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对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学习、努力实践表示赞赏。同时,叮嘱同学们不要因疫情防控形势向好而放松警惕,要及时反馈生活、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实现返校同学的生活舒心、学习安心,家人放心。(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