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蠡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博士教师座谈会

作者:李浩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浩)9月1日下午范蠡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博士教师座谈会,范蠡商学院院长吴战勇、副院长郭永奇、吕晓军、党政军和博士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晓军主持。

首先吕晓军总结近期科研工作,并对下一步科研工作作具体安排,他提出以打造科研团队为重点、以高水平论文和国家级项目为导向的科研工作思路,以举办“商圣大讲堂”、申报国家级项目和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暨企业孵化平台,完善学院科研工作激励机制等方面为抓手开展工作。朱九龙教授作《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及注意事项》为主题的报告,结合自身详细地介绍科研工作的经验。与会博士就科研工作中的疑惑和问题积极踊跃交流。

吴战勇强调了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博士是科研工作的主力军,学院要创造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同时要求大家以科研团队为依托,积极主动交流,形成定期交流汇报制度,不断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发展。

另悉,范蠡商学院为了更好地提升教师专业技能,采取组建研究团队等举措,激发教师学习主动性,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