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班级学业导师考评工作

作者:李卓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卓9月16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班级学业导师考评工作。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路瑞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科长王珂,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团学办主任尹卓然担任评委。

王莹、刘冰冰等22位班级学业导师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对思想引导、学业辅导、日常教育、班风学风建设、学科竞赛指导、升学、就业创业能力培养、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委老师结合学业导师的《日常工作记录簿》和汇报情况进行总体评分。考评结束后学院还对年度优秀班级学业导师进行了表彰并选聘新学年班级学业导师。

近年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班级学业导师队伍建设,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严格考评,班级学业导师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在学生教育管理、班风学风建设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