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1届毕业生远航教育工程—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煜)9月18日,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崔贺成主持。

IMG_20200918_131552

院长蔡广宇指出,今年受全球疫情影响,2021届毕业生们一定要提前规划职业发展方向,在未来日子里珍惜在校时光,力争在明年六月给自己、给家人、给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人生新的阶段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负责人对毕业设计、升学、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同学们多关注相关信息,合理安排日常学习、考研复习和毕业设计时间。

最后,党委书记万战争在总结发言中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提升个人基本能力,做新时期的有为青年;第二,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做勇于奋斗的追梦人;第三,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厚德、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始终做勇于担当的南工人。(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