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举办奖助学金评选宣传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思琪)9月21日晚,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2020年奖助学金评选宣传动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全体2020级专升本新生参加。

本次宣讲内容主要分为贫困认定、奖助学金评选、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勤工助学等五个方面。王猛老师详细阐述了奖助学金的评选意义,并且传达了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和精神。王猛指出,奖助学金的评定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挥其激励作用和资助功能。随后,王旭老师着重讲述了高校资助政策和各项奖学金的评选方法和程序。他强调,贫困认定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按照学生本人申请、民主评议小组评议、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评定的原则和流程进行,不得减少或简化程序,确保奖助学金评定的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宣传动员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国家、学校、学院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便于下一步学院资助工作公平有序开展。(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