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时(五)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师生热议王国生书记到南阳理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梦)11月12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莅临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11月1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城市发展、生态保护、文化建设等工作。各支部观看并学习河南新闻联播上刊发的新闻《王国生到南阳理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分别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技攻关战等方面深入进行了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康磊说,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显示了省委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体党员师生要带头做好宣讲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表率,要充分利用这次机遇,充分宣传好学校与我院的办学成就,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围绕立德树人、创新创业、合力育人、基层党建等方面做好做实工作,切实解决好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生物与化学工程师生中入脑入心。

学生党员李卫星说,王国生书记在与南工学子的交谈中强调,青年学子要自觉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时代紧密联系在一起。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时代的接力棒已经到我们手中,必须通过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扛牢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