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时(七)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政11月12日-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观看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并学习研讨王国生到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指示。

结合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就如何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进行了充分研讨。

彭民工围绕“创新”、“发展”、“以人民为中心”三个关键词谈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受,他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转变观念,大胆探索更有成效的工作方式。要找准学院在发展中的优势与短板,针对痛点、难点、堵点各个攻破,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学深悟透,及时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教学中,积极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教育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