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处、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赴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冬旭)12月31日,科研管理处、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前往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阳杜尔气体装备有限公司、南阳蓝海森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南阳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联合申报合作企业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联合申报项目的选题来源、研究基础、项目预期目标和项目实施保障。科研管理处负责同志表示,企业提升研发创新能力是实现企业自我造血的关键,通过科研项目攻关可以更快更好的促进企业科研创新水平提升,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对企业积极进行项目申报表示欢迎,并就项目由来、设置目的、相关要求及如何结合项目实施目标和产业化前景提升项目研究质量等提出了指导建议。

调研企业对我校长期以来帮助和指导企业进行科技研发和项目申报表示感谢。项目组研发团队人员表示,将在后续项目实施过程中结合地方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战略布局慎重选题,调整研究内容,确保项目质量,力争项目实施后能够以点带面撬动产业发展,以高水平课题、高质量成果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