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露 学生记者/姚先玲 丁奇帅)1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哲、学工办主任赵杰等一行4人组成慰问队伍,先后赴南阳市镇平县、方城县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慰问品及全院师生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住房条件、经济来源等情况。

张哲对这些在逆境中能克服困难、顽强拼搏、自立自强的学生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平常心面对眼前的困难,并鼓励学习能力较强的学生继续深造。

赵杰介绍了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和帮扶措施,并结合学院的特色和就业情况,与学生家长针对毕业去向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受访家长对学院老师的温暖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会继续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受访同学表示会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刻苦学习文化知识,苦练技术技能,回报党的悉心培养、家庭的倾力支持。

此次慰问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庭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校对/鲁静薇 审核/王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