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邀记者/王录梅)1月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岩等一行15人赴南阳市第四完全学校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南阳市油田教育中心张廷哲书记、第四完全学校校长刘广廷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王岩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在教学实践、课程开发、课题研发、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张廷哲就南阳油田基础教育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南阳市基础教育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前景作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互惠双赢、共同提高,争取为基础教育培养更多优质小学教师。

随后,王岩一行参加第四完全学校为老师们举办的课题研究报告会,并到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实地进行考察调研。

4a50e59cd2bbf648a7948c30cbd54ea

据悉,多年来,教师教育学院坚持高校、政府、中小学幼儿园三位一体共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逐步构建大学与小学、职前与职后、学生学业成长与教师专业发展的互利共赢教师教育新体系。(校对/鲁静薇审核/王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