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蠡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浩)1月19日,范蠡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座谈会,商学院院长吴战勇主持会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严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学院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团队负责人结合前期准备情况,与严良教授进行深入交流,严良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验对老师们选题、思路及具体问题进行系统指导。

吴战勇指出,学院根据申报工作需要,邀请专家为老师们撰写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指点引导,无论是在选题、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还是在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上,专家们都给予可行性意见,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申报工作的进展。

他强调,学院紧紧围绕新文科、新商科建设脉络,以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逐步提升带动学院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此次准备申报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负责人是学院科研工作带头人,大家要鼓足干劲,以科研工作为事业,以科研团队为依托,相互交流分享,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校对/鲁静薇 审核/王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