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寒假“四个一”系列活动反响热烈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冯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数理学院面向本院学生发起寒假“四个一”系列活动倡议,全院学生纷纷积极响应号召,活动反响热烈。

 此次“四个一”系列活动要求同学们结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开展以下活动:

“访一个红色印记”,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通过参观、调查寻访、实践体验等方式拜访红色人物、感受红色文化、学习红色精神。

“做一次‘南工代言人'”,鼓励同学们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宣传学校的办学优势及特色、专业设置、校园环境、资助政策和招生政策等。

“做一次抗疫志愿服务”,鼓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积极参与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读一本好书”,鼓励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选一本好书深入阅读并分享心得,在读好书中陶冶情操、增长智慧、丰富人生。

“四个一”系列活动是数理学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特别策划,旨在引领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强化使命担当。希望学生们都能够在“四个一”系列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度过一个有收获、有意义的假期!(校对/鲁静薇 审核/王小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