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2月25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就学生管理和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党建新思路、团学品牌凝练、学院制度化建设、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学生就业指导、学生心理干预体系完善、宣传工作精品化、资助育人长效化、征兵工作常态化等提出新思路新方法。

学院负责人对学工队伍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承前启后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学工队伍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代同频共振,促青年使命担当,开新局,谋新篇;要不忘初心使命,发扬“三牛精神”,做“温暖人”,行“温暖事”,为党和国家培育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统一了思想,使各辅导员明确了工作的努力方向,为2021年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发展奠定扎实基础。(校对/鲁静薇 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