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元朝3月27日,保卫处在学校北门设置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宣传展板,同时在学校北校区、南校区不同地点悬挂宣传条幅,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树立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的基本观念,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自觉远离抵制非法集资,为经济社会和校园稳定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327105325

微信图片_20210327105340

   据悉,为贯彻落实《南阳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阳市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 (宛处非领办〔2020〕11号)要求,认真做好南阳市教育系统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南阳理工学院定于2021年3月26日起至2021年4月10日在全校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保卫处将通过媒体报道、校园宣传、集中宣讲、多媒体放映等多种形式,不断扩大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增强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校对/鲁静薇 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