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蠡商学院举行新零售产业学院建设座谈会

作者:张宜君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宜君)3月29日,范蠡商学院与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零售产业学院建设座谈会,范蠡商学院负责人及产业学院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该院院长吴战勇回顾了南阳理工学院新零售产业学院自建立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他指出,作为我校立项建设的第一个河南省重点产业学院,虽然初见成效,但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充分吸纳国内兄弟院校产业学院建设的先进经验,明确产业学院的定位和建设目标,大力支持南阳区域经济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链——农业全产业链中的食品生产、加工、销售、推广,突出新零售亮点。和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全面的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扎实有效开展产业学院建设。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讨论了新零售产业学院建设的路径,搭建想念食品线上平台旗舰店铺(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及淘宝C店的建设运营、短视频和直播带货、社区团购和线下数字化营销系统以及智慧门店等实践教学体系,并就新零售产业学院的招生、宣讲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以及共建课程等做出具体安排。(校对/刘庚 审核/鲁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