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二十一):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媛)3月30日,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第三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

2021年院党课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学院党委书记万战争作动员讲话。他指出,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设意义重大,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入党目标、严格遵守程序,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认真学习“四史”。把学习内容与专业课程相融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陈晓雨同学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会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使命,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万战争为全体学员开展了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对/鲁静薇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