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一):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倾心助力考研学子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3月17日至4月6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多措并举倾心助力考研学子复试。

为保障学生线上面试顺利进行,该学院将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党支部活动室、会议室等8间办公室设置成为考研复试专用室,并积极为学生调试网络、组织志愿者维持考试秩序,避免学生面试过程中出现网络不佳、环境嘈杂等情况,为学生顺利复试提供精准助力。

一直以来,生化学院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在考研信息发布后,开展各项工作助力考研学子。如:专门设立3个考研复习专用教室,安装空调、遮光窗帘等设备;学工队伍老师在假期轮流值班为留校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初试成绩公布后,学院第一时间召开考研复试及调剂会议,为学生进行专题指导,并组织考研成功学长学姐答疑解惑,动员全院教师积极为考研学生联系复试调剂学校等。

据悉,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度有80余人考研初试过线,顺利通过复试的有68人。(校对/鲁静薇 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