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四十九):体育教学部举行红色主题校园篮球文化节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徐驰4月24日,第五届校园篮球文化节红色主题系列活动开幕。本次活动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南阳理工学院篮球协会承办。

  赛前,全体参赛队员、工作人员和现场一千余名师生集体观看了大型专题片《征程》,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比赛设置“红军不怕远征难”、“万众一心”、全明星赛、观众幸运投篮互动等环节,进行行进间投篮、运球过障碍、定点传球,远距离投篮等项目的比赛。运动员精湛的球技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喝彩,也让更多的学生体会到了篮球运动的趣味性和竞技体育的乐趣。赛后体育教学部负责人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定位精准、主题鲜明、立意突出、亮点十足,展现了“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加强了校园体育文化的氛围,促使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筑牢信仰坚定初心、铭记党恩践行初心、奋发有为彰显初心,为我校“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实现和中华民族之繁荣富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校对/刘庚 审核/鲁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