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举办“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大学生入伍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夏红梅 牛晨慧)4月26日,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举办“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入伍政策宣讲大会。本次大会由南阳理工学院人民武装部负责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17、18级学生参加。

undefined

主讲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史》,并从祖国召唤、实现价值,优抚优待、助力成长,条件程序、明晰严谨几个方面对征兵政策作深入解读。他指出,大学期间入伍,是人生难得的机遇,是人生旅途的精彩历史。军旅生涯蕴含着宝贵的精神财富,将使人受益终身。应征入伍既是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高尚行为,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身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心怀报国之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贡献。

会上,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主讲老师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细致解答。(校对/刘庚 审核/鲁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