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张衡学堂”第一讲开讲

作者:袁思源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袁思源)4月27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张衡学堂”第一讲。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老师及300余名学生参加。学院3位学生代表担任此次活动主讲。

获得南阳理工学院第二届“校园百佳之星”——党员之星的张杰同学分享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思考与感悟,用坚定信念展示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获得南阳理工学院第二届“校园百佳之星”——抗疫之星的李微同学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主动报名参与家乡抗疫志愿服务的故事。她表示虽然从事的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也深受启发,感动之情溢于言表。19级退伍复学的魏嘉琦同学,结合自己在部队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军旅生活的收获和体会,并号召有志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投身军营,锻炼和提升自己。

学院举办“张衡学堂”,旨在通过寻找身边榜样,挖掘身边典型事迹,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同学们对标榜样、学习榜样、践行榜样,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校对/鲁静薇 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