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闫朝华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朝华)5月11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3次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各教研室就业专干、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慧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的大事、要事,全体教师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力,围绕“一抓两促”积极行动,将各项就业举措落实落细,做好毕业生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真正做到将毕业生“扶上马,送一程”。

学院院长薛庆吉对该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行动上要落实,对就业工作常抓不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争取早日就业;三是服务上要到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要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加大与行业内优秀企业的交流联系,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积极向相关单位推介毕业生。

会上,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状况和学校就业政策进行了分析解读。(校对/鲁静薇 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