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1年度“张衡学堂”开讲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延克学生记者/张珂晴)6月1日,建筑学院举办2021年度“张衡学堂”。学院获得第二届校园“百佳之星”奖项的8位学生代表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获得南阳理工学院第二届“校园百佳之星”——“先进班集体之星”的学生代表鞠佳冰、“优秀社团之星”刘干同学分别在管理班级和组织社团实践活动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学生干部之星”史长弘、“文体之星”张笑千、“创新创业之星”赵凌雁、“党员之星”鞠晓敏分别从工作、生活、学习方面分享个人的成长经历、人生感悟与学习心得;“抗疫之星”秦嘉琪讲述自己在疫情期间主动报名参与家乡抗疫志愿服务的故事,家国之情溢于言表;“道德模范之星”鼓励同学们坚持青春梦想,提升个人综合实力才能更好地服务与奉献社会。

学院负责人表示,活动的目的是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大家对标榜样、学习榜样、践行榜样;同学们要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对集体有热爱,敢奉献,提升自我,做到德才兼备。通过此次活动,在学院掀起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校对/鲁静薇 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