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二十):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开展南阳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项目推介系列活动

作者:杜朝军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杜朝军)6月22日-7月7日,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分别深入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等8个学院开展南阳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项目推介,共有200余人次参加项目推介会。

会上,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相关人员就南阳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项目设置、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和项目优势等进行详细介绍。结合第一批项目申报情况,就如何寻找和说服企业参与项目申报、如何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解决企业实际技术难题以及项目申报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说明。

下一步,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将进一步围绕核心工作,聚焦工作难点,以实际行动解决项目申报人员困惑和难题,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教师对南阳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郑州大学南阳研究院)项目的了解认识,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的各项服务工作。(校对/鲁静薇 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