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9月10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骨干教师及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康磊向所有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提醒广大教师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本职工作,成为“大先生”,研究“真问题”,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院长罗建成回顾学院发展历程,描绘下一步的发展蓝图,寄语各位教师要扑下身子,扎根教学科研,同时要以工程认证为抓手,大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营造比学赶超、积极进取的良好教学氛围。

骨干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历,与青年教师进行面对面畅谈,并希望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加强学习,站稳讲台;坚守师德底线,加强道德修养,做良心教师;牢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为学院发展焕发出新的活力。

全体教师共同观看“‘四有’好老师”以及“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相关视频。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成为帮助学生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摄影/路守通 校对/刘庚 审核/鲁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