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作者:杜欣欣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杜欣欣)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全面深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在全院营造崇尚师德、严谨治学、修己修身良好氛围,9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2020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394E9

学院党委书记赵东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并带领教师们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新修订的《教育法》。他指出,教师是以德育德、以才育才的职业,广大教师要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弘扬高尚师德师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55C77

院长陈孝珍对学院工作做全面回顾,总结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新目标,希望各位教师遵守教学初心,遵循教育规律,始终牢记以学生为中心,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持之以恒不断将学院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表彰了学院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学院负责人共同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带领学院全体教师重温教师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校对/刘庚 审核/鲁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