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教学进行时(二):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何雷雨)9月13日-14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内容包括“开学思政第一课”、新生辅导员见面会、专业介绍讲座、高校资助政策讲解、安全教育等专题,获得了良好反响。

学院组织新生集中收看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2021级新生辅导员以钉钉群直播的形式,与新生进行线上见面互动,并对校院基本情况、网课指导、学业警示等作介绍,鼓励新生在大学伊始做好学业规划,赢在起跑线。

资助专干老师就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等方面为2021级新生作系统讲解,帮助新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助力新生开启校园新生活。

学科专业负责人钞艺伟、张俊燕和王录梅老师,分别从培养目标、主要课程、就业方向等方面为各专业新生作详细讲解,使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全面的认识、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本次线上入学教育激励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2021级学子们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习惯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培养教师教育学院优良学风奠定基础。(校对/鲁静薇 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