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蠡商学院到牧原集团洽谈新零售产业学院建设事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帆) 9月27日,范蠡商学院院长吴战勇一行四人到牧原集团旗下聚爱优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就新零售产业学院建设及电商人才培养等进行洽谈。聚爱优选数字科技公司总经理秦旭、总务办负责人程冉及部分校友员工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吴战勇介绍对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范蠡商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本土企业和服务南阳社会经济发展。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借助新零售产业学院立项建设的东风,不断解放思想,探索创新,在已有模式的基础上全面深化合作模式,深入结合企业实际,进行理论研究和企业服务,将科研与生产相结合,努力探索出一条全新的校地联合育人模式,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校企双赢。

秦旭介绍了聚爱优选电商平台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愿景规划,提出公司对战略规划、人才、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实际需求。他强调,新零售产业学院是未来校企合作的新形势、新需要,希望能够与范蠡商学院在课程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也欢迎更多优秀的学子到牧原聚爱优选实习、任职。

座谈会上,毕业校友就在校学习期间的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校对/鲁静薇 审核/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