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教育进行时---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媛)10月5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学生参加会议。

学院负责人以“如何在就业中立于不败之地”为题,从就业现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个人简历制作、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讲座。

会上,学院领导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大环境、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毕业成绩审核、学士学位授予、研究生入学考试、国电网考试等方面问题,为2022届毕业生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最后的时光里不仅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做人,更要学会判断、学会选择。

此次会议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校最后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学院将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围绕毕业设计、毕业生离校等问题做好教育和引导工作。同时要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服务,千方百计、竭尽所能地为实现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校对/刘庚 审核/鲁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