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李亚璇 王佳仪    来源:范蠡商学院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亚璇 王佳仪)3月22日至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服务同学项目积极参与。经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现场答辩等环节,河南省共有20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我校范蠡商学院学生会“就业创业扬帆助力计划”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服务同学优秀项目。

下一步,学生会组织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牢记服务宗旨,当好桥梁纽带,巩固深化改革成果,持续深化“我为同学做实事”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对/张雨爽 审核/闫合占 编辑/鲁静薇 终审/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