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河南高校首家阿里巴巴天猫校园合作项目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骏)8月12日下午,校长刘荣英来到东南校区检查指导正在筹建的天猫校园理工一店。这是河南高校首家阿里巴巴天猫校园合作项目。

刘荣英听取了电子商务学院和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该项目筹建工作的汇报,对项目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慰问。

刘荣英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此项目的开展将为学校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创业、就业机会,开拓了学校人才培养新渠道。

刘荣英要求,要充分发挥合作项目优势,做好硬件环境建设,在更好服务师生同时,要全力助推我校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天猫校园是由阿里巴巴开创性打造的线上运营与线下校园门店深度融合,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校园新零售业务模式。它既能方便教师学生购物,又能够让广大师生直接体验、学习、操作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并能为学生提供学习实践机会。(校对/王虎 编辑/罗新宇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