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暨新春团拜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王虎)1月10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暨新春团拜会。校领导邢勇、秦鹏鸣、肖泽昌、许建辉与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共聚一堂,喜迎佳节,共话发展。

校党委书记邢勇代表党委行政向全校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并通报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一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目标,大胆改革,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学校事业不断发展,党的建设切实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科专业实现优化大调整,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学生教育管理持续向好,就业创业工作巩固发展,科研与社会服务成效明显,对外交流合作蓬勃发展,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民生建设持续加强,离退休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 

邢勇指出,2020年,学校将围绕“强化党的建设、优化学科专业、深化产学融合、铺开东校区建设、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等方面,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担当作为、不懈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奋斗目标。他表示,离退休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既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热情帮助、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校师生员工拼搏进取、创新实干的结果,更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参与、殷切关心密不可分。他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始终保持为党和学校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始终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积极心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多做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邢勇、秦鹏鸣、肖泽昌、许建辉还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在宛退休老领导。(编辑/丁欢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