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召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郭兴华)1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泽昌,张世海与财务处、校地合作处、校团委、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赴南召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我校驻村的市派第一团支书程斐,深入了解国家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结对帮扶工作成效。

 

 

肖泽昌、张世海等人来到城郊乡朱园沟村、白土岗闫楼村的贫困群众家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面粉等生活物品,详细询问了贫困群众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就业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讲解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提高劳动技能和就业能力,实现脱贫,发家致富。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肖泽昌、张世海和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政协党组书记张三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领导表示,一年多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2020年,学校将继续针对南召县脱贫攻坚的实际需求,突出重点,整合校内外资源,围绕五大帮扶,提高贫困人群的就业能力和水平,防止脱贫人群返贫。刘永国肯定了我校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我校继续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特别是发挥好电子商务专业的优势,探索实施“电商+贫困村”“电商+贫困户”的帮扶模式。(审核/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