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课程获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估优秀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常雪瑞)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价结果的通知(教高〔2019〕494号》中获悉,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获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竞争类立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估优秀。

本次年度课程评估通过网上监测、专家评议等形式,对已经立项的431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8年度运行情况进行了评价,历时一个半月,我校与南阳师范学院合作共建的《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是全省同类课程中唯一获得优秀等级的一门课程。

近年来,我校招生就业处创业就业教育指导科积极探索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共享,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和教学管理制度,加快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观念转变,提升广大教师信息素养和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自2018年11月在中国大学慕课爱课程平台上线以来,共运行2季,总选课人数1.3万人次。(编审/校对 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