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宣传先进单位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王虎)近日,河南教育新闻中心公布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我校荣获“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宣传先进单位”,选送的新闻作品《南阳理工学院投放200多辆由“僵尸车”改装的“爱心共享单车”,学生不用押金免费骑——“僵尸车”摇身变为校园亮丽风景线》和《受到习近平接见的新兵耿振东,来自咱南阳理工学院——携笔从戎,军营铸就男儿本色》分别被评为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优秀新闻作品一、二等奖,党委宣传部段亚楠被评为河南高校优秀通讯员。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经学校申报推荐,由河南教育新闻中心、中国教育报河南记者站、人民网、东方今报等媒体专家的集中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20所河南高校宣传先进单位、45名优秀通讯员、60篇优秀新闻作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贴近师生,不断改革创新,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和手段,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师生的积极作用,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