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81期道德讲堂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姜雪琳)12月3日下午,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和校医院联合举办的第81期道德讲堂在学校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审计处处长王富祥主讲,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校医院全体员工300余人参加。

王富祥以《团队精神建设》为主题,从培训目标、什么是团队和团队精神及团队精神建设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团队精神建设课,使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拥有良好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看一部短片”环节,全体人员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并共同坚定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后勤“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增强服务本领。

本次活动在“唱一首歌曲”环节,全体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温馨落幕,展示出后勤人胸怀祖国、技能报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大家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