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领航·网络素养新风尚”校园评论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刘庚    来源:党委宣传部-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刘庚)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河南省“领航·网络素养新风尚”校园评论大赛(2023)拟获奖作品及名单的公示》,我校共有3件作品获奖。

其中,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范梦媛同学创作,刘庚老师指导的《聚向善之力 ,做网络文明的扬旗者》荣获组织——文字类作品一等奖;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尚佳艺、石兰创作,曾显宇老师指导的《网络小卫士的奇幻冒险》荣获组织——创意类作品二等奖;传媒学院贾玉莹、赵艺蕊等同学创作的《不好!有诈》荣获组织——普通视频类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南大学承办。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互联网时代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构建清朗的校园网络空间,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提供强有力的舆论环境。(校对/谭萌 审核/肖邓华 编辑/鲁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