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音乐学院联合举办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苏方崇 杨菲)7月3日至4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和音乐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2019年度党建工作专题培训。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音乐学院60余名党员教师参加培训。

QQ图片20190708162742.jpg

QQ图片20190708162746.jpg

QQ图片20190708162801.jpg

开班仪式上,建规学院党委书记陈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分别就本次培训的意义、内容及相关纪律进行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了临沂市政协委员、拥军模范高弘和我校讲师团成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于元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葛晨光、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逯忆5位专家学者就“我心中的沂蒙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纵览党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 严守党的纪律与规矩”和“党的宗教政策”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系统的培训。

据了解,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将通过撰写培训心得、总结先进工作经验、开展经验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