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孟)9月17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总支在中込会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张伟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张伟作了题为《秉持信念守初心,勇担使命敢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总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各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务求实效。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第三小组组长高林介绍了巡回指导的主要职责任务,就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