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进军)9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小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廖俊魁出席动员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良做动员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姜保雨主持。

张良从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五个聚焦”、落实“五个到位”三方面,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方法措施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确保经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有声音、有特色、有实效,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师生心中深深扎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廖俊魁对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意见。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