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12•9运动合唱比赛举办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学生记者/朱套套 李朦珂)12月6日,音乐学院于毕业大厅隆重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音乐学院院长李存、党总支书记冯建、副院长钞艺伟、赵丽,各班学业导师出席并观看比赛,全体同学参加。

音乐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历时1个月的筹备,以整洁华美的服装、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亮相比赛现场,展示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联袂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饱含真情的《国家》、《强国一代有我在》,雄浑激昂的《当那一天来临》、《祖国不会忘记》、《亮剑——中国军魂》,满怀壮志的《在太行山上》、《共筑中国梦》,各班的完美演绎,尽展音乐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精湛的表演技巧。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音乐表演三班、18级音乐表演一班、18级音乐表演三班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牛艺丹同学荣获最佳指挥者称号,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