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0届毕业生现场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崔贺成)5月18日-20日,智能制造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 (论文)现场答辩在6号教学楼进行。

因疫情防控原因,该学院2020届716名毕业生毕业答辩采取现场答辩和线上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此次现场答辩共分为10个答辩小组,涉及8个专业,352名毕业,现场答辩采用分专业、分时段错峰答辩,严格限制现场观摩人数,其余答辩学生在教学楼外候场,答辩涉及6个专业,352名毕业生。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在答辩现场,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思维敏捷,回答问题准确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严格考查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深度点评,在指出设计亮点和不足的同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对论文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从现场答辩的情况看,绝大多数同学设计资料齐备、论证充分,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科学方法来分析和论证所要设计研究的内容。

据悉,智能制造学院剩余的364名毕业生的线上答辩将于5月24日-30日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