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蠡商学院联手爱心企业为学生发放“毕业暖心包”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白林驰 张雨爽)5月21日,范蠡商学院在1号教学楼331会议室举行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抗疫物资爱心捐赠暨向2020届毕业生发放“防疫暖心包”活动。西施兰(南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徐继松,范蠡商学院党委书记张良、院长吴战勇、副院长郭永奇,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良指出,当前我校正值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的关键时刻,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西施兰药业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对师生的关爱,主动参与到学院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支援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该学院领导和徐继松一起为毕业生代表发放了“毕业暖心包”,暖心包内装有范蠡商学院全体教师寄语、医用口罩、酒精消毒凝胶、艾灸条、消毒湿巾等物品,既为学生提供了防疫必备物资,也给学生带去了老师们的温情嘱托。范蠡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邢杨迪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认为学院发放的“毕业暖心包”是一份有纪念意义的毕业礼物,饱含着学院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切与祝福,令她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