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党课:教师教育学院为毕业生党员送去别样的毕业纪念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路)四载求学,一朝展翅,惜别之情,无以言表。为了弥补因疫情没有举办毕业典礼的缺憾,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对毕业生党员再叮咛、再嘱咐。通过毕业生党员转达对所有即将离校学子的深切厚望及深深不舍之情。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党委副书记陈同勉先后于5月21日和5月23日在校本部和七一路校区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冯建向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走向更高更广阔的天地表示祝贺,并提出三方面的期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做时代楷模、业务尖兵;二是志存高远,责任担当,做“四有”好老师,做新时代新人。三是冲锋在前,报效祖国,牢记党员的身份,维护党员的形象,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平凡岗位做不平凡事。

陈同勉对同学们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给予肯定,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做到知行合一、坚守底线、不触红线,牢记组织纪律,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中,要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责任,不辜负母校的希望和重托,不忘初心,做一个有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有知识、有能力、有鲜明价值导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