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医学院举办校友爱心捐赠仪式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 (特约记者/王同斌 学生记者/黄万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月25日,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在十一号教学楼会议室举办校友爱心捐赠仪式。河南波恩贝尔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长新,国医学院副院长胡久略和黄显章,招生就业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8993.JPG

胡久略首先对波恩贝尔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白长新等校友为王迪同学伸出援助之手表示衷心的感谢。黄显章介绍了被捐助学生王迪的个人情况。

据悉,王迪是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15级中药学应届毕业生,她从小患有先天性脊柱侧屈,无法直立,但是为人真诚、乐观、阳光,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经成都第三人民医院诊察,具有治愈希望,但是高额的手术费使王迪同学贫寒的家庭无力承担。为了使女孩能在花季绽放,摆脱病魔,15级中药本的段朋朋号召全班同学共同为她发起筹款,短短几日,得到了学院及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多次捐助。此次校友白长新等人向王迪同学捐款5000元。

问及捐助的初衷,白长新告诉记者,河南省波恩贝尔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创办人华鹏程总经理、王纪伟副总经理、白长新副总经理、吕彦玲副总经理、李立民总工均为南阳理工学院89级、90级毕业生,做为扎根本地数十年的企业,在企业不断扩大的同时,有责任有义务回馈母校、回馈社会。(校对/编审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