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 石月)6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南阳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来他们精心准备的书籍、玩具、饼干、牛奶,和孩子们一起聊天、唱歌、做游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据福利院的李老师介绍,南阳市儿童福利院由市政府出资兴办,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承担着对社会孤弃儿童的收容安置、养护、康复、教育等任务。这里收留的500多名被孤弃儿童,在这个大家庭里,得到了无微不至精心照顾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爱护。

本次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们为这些同样渴望着来自亲人爱护的孩子们,带来了亲人般的亲情陪伴,让孩子感受到了融融的暖意。活动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纷纷表示愿意加入福利院举办的暖阳志愿者服务队,把这份爱和责任传递下去,为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送去温暖!(校对/编审 肖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