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子商务学院与南召县电商产业园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郭永奇)为更好地落实校地校企合作项目,促进电商产业的进一步发展,7月3日,南阳理工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来到南召县县域电商产业园洽谈合作事宜。南召县商务局副局长邢文炳,电商办张弛,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曹世巍热情接待。

图片1.png

邢文炳在签约会上表示,电商产业园是南召县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是全县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电子商务学院与南召县合作电商产业建设,能为南召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解决南召县电商产业发展的当务之急,促进南召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转型。

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一平表示,签约合作裨益双方,电商学院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重点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专业认知和实习的机会和岗位,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南阳理工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编辑/校对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