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校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安排会

作者:    来源:南工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王虎 学生记者/周永康)7月4日,我校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安排会。校领导邢勇、刘荣英、秦鹏鸣、张伟、肖泽昌、张世海、许建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邢勇主持。

图片3.png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进展,安排了暑期工作,部署了下学期重点任务。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巡视整改工作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学生管理服务取得新成绩,招生就业创业校友工作积极推进,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拓展,科研与社会服务取得新进展,公共服务保障能力明显提升。

会议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做好阅卷评分、试卷分析、整理以及新学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二是做好招生宣传和咨询以及2019年专职辅导员、相关专业教学岗位等教师的公开招聘工作,三是做好暑期干部和教师培训工作,实施分类培训,严格培训纪律,四是做好校园建设和维护工作,五是做好师范学院部分搬迁和学生上课住宿安排等工作,六是做好暑期学生教育管理和新生教育军训工作,七是抓好防汛防灾工作,八是抓好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和安全防范工作,九是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针对下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坚持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全面整改;二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应对各种困难挑战、推动本单位的工作结合起来;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全面开展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和品牌创建活动;四要做好中层班子和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按照中央干部选拔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中层班子和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方案,优化干部结构,选优配强中层干部和中层班子;五要深入实施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和教学技能竞赛,积极做好校级一流课程的评选工作;六要全力做好工程专业认证,确保首个工程专业认证顺利通过,稳步推进软件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等5个专业认证工作;七要全面铺开启动本科审核评估,制定迎评方案,细化分解任务,确保2020年顺利通过本科审核评估;八要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做好实验实训综合大楼设施安装和室内装饰等工作,继续推进东校区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还对其它有关事项作了通报。(摄影 学生记者/常梦梦 编审/罗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