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迎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编辑:王虎 审核:

本网讯(学生记者/陈丽芬 施莹)10月18日,我校在中込会馆召开2019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迎评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秦鹏鸣主持会议。 

秦鹏鸣指出,今年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测评按中央文明委最新制定的全国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不仅有听取汇报、考察校园环节,还要进行问卷调查和对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考察,因此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测评体系,做好迎评工作。

秦鹏鸣要求,一是各单位按照迎评方案任务分工,责任到人,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积极提供创建档案材料。二是迎评工作要做到点线面结合,做好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涉及责任单位,要按要求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等。三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负全责,做好宣传动员,倡导师生从我做起,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为我校全国文明单位增光添彩。

会上,党委宣传部同志传达了《2019年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迎评实地考察工作方案》,对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任务责任分工进行解读。学校相关部门、教学院参加会议。(编辑/王虎 审核/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