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校长刘荣英带队赴兰州文理学院考察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万战争)10月24日,校长刘荣英、副校长张伟、党政办公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相关同志等一行5人赴兰州文理学院考察。

刘荣英一行在兰州文理学院校长郑伟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考察了该校国家级众创空间——“雁苑微林”众创空间、敦煌文献室、古籍文献室、文化创意展厅、全景式综合演播中心、数字媒体学院运动捕捉实验室、艺术实践教学展演、新闻传播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和数字媒体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等。

参观敦煌文献室 

参观国家级众创空间——“雁苑微林”众创空间

艺术实践教学展演合影

 

随后,在座谈会上,郑伟强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和特色以及专业集群建设情况;刘荣英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成果和特色以及我校专业集群建设的初步设想。与会同志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集群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密切了两校合作关系,为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协作发展、提升办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编辑/丁欢 审核/高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