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荣英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燕)1月6日下午,校长刘荣英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张世海、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方案以及目前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刘荣英充分肯定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专业认证不仅是工程教育改革的必然趋势和内在要求,也是我校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迎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充分调动一线教师、学生和行政教辅及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全员动员、全员参与,以认证促建设,落实理念、形成机制、补齐短板、提升质量。

张世海从迎评工作时间节点把握、认证专家进校考查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编辑/丁欢 审核/高芳放